團長的話

「一生最美的祝福」音樂佈道團是為香港十八區教會的復興而生。 2013年初,神呼召我進入社區傳福音,因為那裡有很多祂的羊在等待聽福音、得餵養。 神要我走出教會的四面牆,到社區和人群中傳福音,而不是單單在自己的安舒區(教會)等羊來;要走出去、報喜訊、傳佳音,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噢!多麼清楚的啓示,傳福音是要踏上征途、是要走出去! 我如何清楚知道這啟示是從神而來,而不是自己一廂情願呢?感謝神!藉著籌辦第一次佈道會時的攔阻和黃山的奇妙相遇見證,讓我清楚看到是神在做工,是神要我建立佈道團隊為祂傳佳音。

其時,有一家教會原本答應在第一次的美孚新邨佈道會中和我們合作接小羊;然而,她在佈道會前一個月突然退出。當時我很惆悵,因為已答應和家人到中國黃山旅行,已沒有時間聯繫其他教會。沒想到我教會的牧師說,她可以邀請她的神學院同學,也就是仼職美孚宣道會的牧師協助。當我滿懷希望時,卻得悉該教會負責社區宣教的同工正在外旅行,一切要待他回來才可決定。我的心又再如墮谷底,並埋怨神為何要我辦佈道會的同時,卻容許那麼多攔阻。不過,奇蹟發生了!我造夢也沒想到在黃山第一天的晚膳,神居然把美孚宣道會的社區宣教負責人和他們一家放在我身邊 —— 這弟兄與我同一個旅行團、與我同坐一張飯桌。除了神,還可以是誰的作為?當天晚上我俯伏在主前,感恩流淚,因為父神知道我小信,特意安排事情這樣發生。祂要我知道,佈道工作是衪在掌權,要我定睛仰望祂,一切不靠人,唯獨神;要我從此剛強壯膽做神的事工,因為我的統帥便是掌管萬有的耶和華我神。

事工開展數個月後,神繼續顯明祂的心意。除了接小羊,神更要我把教會聯合起來,做奮興培靈工作。因為祂的子民累了、被世界蒙蔽了!教會需要奮興、需要神加力,我們便開始加入奮興會的工作。 一切都是恩典,原來神要復興教會,首先要重整信徒的生命;在主裡成為門徒,才可以靠著聖靈的力量接小羊。神愛我們,若不是神一步一步指引,我斷不敢踏上奮興信徒這一步。 但是,如何奮興?我既不是牧者,也不是老師,又有何能力去奮興眾教會呢? 原來,神已有衪的大計劃。

2013年8月,神呼召我去服侍農村教會,讓我了解到現今國內的留守兒童已達六千多萬,他們已成為國家級的問題。神感動我要幫助他們回應國家的呼籲,關愛數以千萬計的留守兒童。神奇妙地揀選了「愛基金」肩負這史無前例的重任,幫助中國教會打開祝福兒童的大門,引介兒童進入教會被關愛栽培;不但惠及家庭、復興教會,也協助孕育國家未來楝樑,讓祝福臨到中國。這天大的喜訊由「愛基金」宣佈,凡屬神的子民,無不感動流淚回應神的呼召,只要有機會聽到這神蹟的教會,都願意回應,跟隨神的帶領上路。

事實上,每一個基督徒也渴望與神相遇,聽見主聲音,看見主動工,心靈便大得安慰。 主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們深深知道的。今天,藉著一群謙卑主前的小使女成就大工,怎不叫眾教會感恩回應主的呼召,願意回轉,為主重新上路,成就末世大使命呢!

神蹟(一)「愛基金」透過「一生最美的祝福」佈道事工,在世界各地喚醒信徒的心。無論是全香港十八區、中國和北美的弟兄姊妹也一同看見神愛中國,並在當中行奇蹟,為我們的下一代成就大工。

神蹟(二)在2014至2016年的三年之間,神藉著「愛基金」打開祝福中國兒童的大門,幫助了兩千多家農村教會和單位開展留守兒童工作,培訓了萬多名農村導師關愛栽培孩子,讓二十多萬名兒童受惠,也讓中國教會看見復興。

神蹟(三)北美金燈臺「愛基金」在過去三年內成立了美國及加拿大分會,在六個城市建立「愛基金」聯絡站。各站代表都願意成為北美金燈臺、建立佈道團、奮興北美教會,同時奮力為中國留守兒童工程籌募經費,讓農村教會能成功幫助困苦孩子脫離苦況。 短短三年間,一環扣一環串連三地,從不可能成為可能,神要中國信徒來個大復興! 你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一同開口回應︰「主啊!我在這裏,請差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