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2023-03-18
粉嶺 音樂佈道會 - 粉嶺浸信會呂明才幼稚園

感謝神帶領粉領浸信會呂明才幼稚園家長佈道會於3月18日在晴朗的天氣下順利舉行。佈道會有160位家長參加,當中有十多人決志和回轉。其中兒童繽紛樂有138位小朋友參加,共有137位小朋友願意信耶穌!感謝天父,讓撒種的和收割的都一同歡欣,3月18日佈道會能夠順利舉行,端賴神的恩典,同工和義工們參與配搭;各合辦單位傾力支持。大家齊心協力,興旺福音,一同見證聖靈感動人心歸向上主。願一切榮耀、頌讚、感謝歸於三一真神!




蔣麗萍姊妹分享她曾經面對管教子女的迷惘,直至到她信主後才明白原來神要改變的不是她的子女,而是自己。她明白到先要認識神,祝福便會臨到家庭,要先做一個好母親,讓孩子跟隨主,才會有正向人生。
信主後,蔣姊妹生命被改變,她遵從聖經教導,順服丈夫,悉心教導兒女,以體會神的愛與關懷去管理家庭,締造幸福美滿的家庭。蔣姊妹祝福在場的家長,認識主耶穌基督,讓神轉化他們的生命,開開心心迎向和諧的家庭生活!




鍾舒漫姊妹於2005年在新秀歌唱比賽冠軍,成為歌手後因壓力過大而失聲,就在她的人生陷入低谷時,她尋求神,她的聲音也恢復了,這信仰經歷,重燃她對神的信心。
幾年後她因為再次失聲,頓時失去自我價值;被失落的安全感駕馭內心平安,她對神開始產生疑惑,但慈愛的上帝親自扶持她,使她領悟到耶穌是生命的主,當她願意放下一切去全然倚靠神的時候,她再-次經歷神的愛與醫治。
鍾舒漫姊妹鼓勵大家,不要對神失去信心,無論是跌倒或是前行,都要堅心仰賴神,相信天父無時無刻都施恩眷顧。